2007-03-14

天啊!我有罪~之Wii副廠色差端子線

wii-component-av-cable-1wii-component-av-cable-2

  午跑去楊梅唯一一家電玩店買了WII副廠色差端子線,售價590元,拿了一千元給老闆,結果...老闆找了我850元,我猶豫了快三十秒...靜靜地走出門口,天啊!我是不是有罪啊~

  現在,我只能用它在特價來安慰自己幼小的心靈...



2 則留言:

  1. 有罪有罪~~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類似的經驗喔!高中的時候,拿攝影作業去相館沖,給老闆五百元,結果找我八百多,猶豫了很久,還是沒有還給相館老闆。那時候是個窮苦的美工科學生,那幾百元有如甘霖般讓我吃了好幾頓飽。一直到現在,每次經過那家相館,都會很想進去還那多的錢,只是,我怕老闆當我是瘋子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