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8" DIY QEE

  早就想買隻8"素體QEE

  那天在高雄夢時代看到一家專門在賣Toy2r公仔的店家,想說要帶隻記念品回家,8"的QEE價錢都很貴,買不下手,之前就有買隻8"素體QEE的念頭,剛好這隻有特價,780元,(網拍上價錢大約1100),擺明了不帶一隻回家會對不起自己

  DIY QEE就是全白色的QEE,你可以照你的創意畫出自己的QEE,畫完後,照起來寄到台灣公司,如果中選了他們會叫你把QEE寄過去,然後會送你一支8" 夜光knuckle QEE & 2"銀蛋QEE

  我沒打算要畫,本人已經是老頭子,沒什麼創意了,不想殘害這隻QEE,除非蒂娜想畫...


DIY QEE,DO-IT-YOURSELF!

台灣D-I-Y QEE活動說明

我還是特別喜歡骷顱頭!

腳底都有編號哦!

8"素體與8" 7-11限定版合照,小隻的是2" fang wolf!上一篇2" rough不在身邊沒辦法來個大盒照!


3 則留言:

  1. 請問你是用啥顏料上去化ㄉ呢我也再夢時代買一之 目前在苦惱中!

    回覆刪除
  2. 我並沒有打算要畫耶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畫蒂娜說要用水彩我是覺得用彩色筆應該都可以吧重點畫的漂亮就行了!

    回覆刪除
  3. 嗯嗯嗯!感謝捏正在畫畫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