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蒂娜-投稿落榜第一號

蒂娜投稿於某報的短文,但落榜了,大概是文章最後太跳tone了... 


------------------------------------------ 

…嘟…嘟…

「唯?」

「嗯…是我…」

「有事嗎?」

……」

 

不知曾幾何時,熟悉的聲音裡漸漸失去了温度,

而我也學會從失落中得到了從不想要的自由;

愛情無法勉強,

可是,你卻連分手都不願說出口……

 

打開窗戶,

深深呼吸一口,

讓風迎向你己不愛的我,

望著隨風輕曳的枝葉,

還有橙到恰好的黃昏;

我滿意的笑了出來

雖然還是有淚,

但我回想起許久不曾的感動……

 

是的,

我得勇敢地向你道別,

心想,在發出了最後一封簡訊之後,

要去買紅豆湯圓配上等節目!

 

 

簡訊內容:

「企甲賽!」

 

 

                               紫薰2007/07/15


2 則留言:

  1. 呵呵!有一點點跳呢!再加油!!袁惟仁沒上的歌至少一、二百首呦:)

    回覆刪除
  2. 嗯...不是袁惟仁啦~那首是在寫張簡君偉~昨天蒂娜又投了一篇,下星期看看會不會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