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817-颱風日,求婚夜

  交往3年,雙方家長也常談起我們的婚事,但蒂娜始終念念不忘著,我還沒跟她求婚,819就是情人節,我想就是這幾天了,下午跑去sogo買了一指求婚戒子,原本當天晚上要和她同事一同去吃飯的,本來打算吃到一半,在她同事面前跟她求婚的,結果,因颱風延期了~

  晚上我就和蒂娜去到楊梅中山路一家快炒叫了四菜一湯,簡單地打發了我們的胃,吃完,店員說天空出了彩虹,剛好帶著相機,隨手拍了幾張,左右二邊的天空截然不同的景色,漂亮!

DSCF0759


DSCF0762

  晚上,蒂娜看著報紙,我去書房開起了音樂,關起了燈,吻了她一下,拿出準備好的戒子,應該不是挺浪漫的,但蒂娜仍滿高興的,直說我選的戒子很好看!

DSCF0775

這戒子叫誓言,代表我對蒂娜不變的愛!

DSCF0772

  告訴蒂娜原本的計畫後,她說可不可以再一次,她想要我在她同事面前跟她求婚,唉~女人啊!


9 則留言:

  1. 所以她答應了囉?那再100次都無妨吧:)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答應啊!不然我那好意思寫出來啊!^^

    回覆刪除
  3. 跟我心理想的一樣.....哈.

    回覆刪除
  4. 騙人那裡有關燈你要是也送我一個戒子我也會說戒子很好看.....哈.

    回覆刪除
  5. 當時有關燈啊,照片是之後補拍的啦~明明就很好看...去~

    回覆刪除
  6. 聽到了沒~有人說再100次也可以呢~再來個三,五次吧~^^嘿嘿~~~

    回覆刪除
  7. 那時候回應的...我怎麼都不曉得...最近很混@@

    回覆刪除
  8. 恭喜…(這回應好像有點慢)sean大應該婚禮都辦好了吧?現在才知道你在樂多也有部落格~(汗)雖然遲來、但照例還是要祝賀一番~^^

    回覆刪除
  9. 謝謝哦~太郎~別叫我sean大啦,年紀比你大是真的昨天已經拍完婚紗,其它的慢慢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