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我在減肥

IMG_4499
  沒錯,最近我在減肥,不是為了結婚,也不是為了婚紗照,記得拍照那時還有67~68kg

  不知從那開始,體重就一直上升,前陣子更嚴重,差點破69kg,我人小小一個,這種體重,真是難看,以前的衣服一堆都不能穿了,所以我決定開始努力減肥,之前想每天上社區的健身房跑步,但我沒那個毅力,只好靠少吃來減肥,每天到公司前,我先到7-11把一天三餐準備好,二個御飯團加一個麵包,不然就一個御飯團加一個麵包,飲料禁止,狂喝水,狂上厠所,一個多星期下來,成果還不錯,剛才一量,64.2kg,這是全祼時的體重(不要去想像畫面,不雅!),應該是這一年來新低吧,繼續努力!
  
  當然,也不都每天吃這樣,星期一晚上有去新竹大和園吃燒烤享受美味,否則我會瘋掉!

1 則留言:

  1. 茫茫博海中,你我一線牽,相逢即是緣,送上祝福先!你blog我like。我是動漫群主'動漫么妹',很高興認識你。群組首頁http://comic.isoshu.com/ 這裏是語言放縱的天空,是情感賓士的牧場,在這裏可以觀看更多的精品漫畫~歡迎你的加盟~祝天天開心,秒秒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