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遭小偷

  星期六晚上回台北關渡,為了省停車費把車子停在上藝大的路上,昨晚回家時,覺得車子的MP3音響主機怪怪的,開燈一看,哇!旁邊週圍全是刮痕,我想是遭小偷了,不過這小偷的技術不太好的樣子,無法將音響主機拆出來,好在他沒有不爽而破壞我的車子,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六十元零錢,DVD外接燒錄機放在一旁也都沒有遺失,只有車門鑰匙孔被弄壞了無法用鑰匙開車門了,以後還是乖乖地停在地下停車場囉...
  前幾天才跟同事在討論,如果又買了輛車要不要買停車位的問題,我回我這台車放外面也沒人要偷啦,現代車這麼冷門,跟本沒人要,我想話不要亂說的好...Orz
DSCF4260
DSCF4261

2 則留言:

  1. 還真扯...不過小偷不順便抱個燒錄機走也很怪...你的 mp3 不能拆下來的嗎?我朋友下車都拔下來啊...

    回覆刪除
  2. 面版可以拔下來啊....只是四年前的產品了,想說不會有人想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