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殺底片吧,蒂娜!

DSCF4861
使用那秋一個星期,我跟蒂娜都對她拍出來的效果相當滿意,與蒂娜商量後,決定在敗入一台那秋,將來出遊,一人一台,各自以自己的想法記錄生活,於是,今天第二台Natura S AQua到手了!
DSCF4859
Natura S 藍/薰衣草紫
DSCF4866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會狂拍的!
    不過請你不要每次人家要拍照片時都一直在那邊說
    怎樣怎樣比較好~怎樣要怎樣.....................=.=
    快被你氣死!

    拜託~~~拍照就是要有自己的風格丫
    繼然都一人一台小納秋了
    希望你以後可以店店的拍自己的~

    我愛老公~
    也愛小納秋!!
    更愛出去到處玩!!!!!!!!!!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耶耶耶!

    回覆刪除
  2. 就是這樣才決定買一台給妳囉
    妳好好照吧,不會再管妳囉

    我也愛妳啊!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晃進來了
    看到你們的對話,突然覺得好像走錯地方 = =|||
    有夠給它熱情的啦!!
    還有
    原來那秋是直接翻相機的名字唷
    一開始我還一直狀況外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