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My hypo ticket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的hypo ticket後,我也忍不住去做了一本,把年初日本跨年時,用Natura S & Klasse拍下的照片做成了ticket,在收到前沒告知蒂娜,打算給她一個驚喜,當天蒂娜在跟管理員領取後,請蒂娜拆開,她一看到,愛不釋手,直說質感真棒!

My hypo ticket !

My hypo ticket !


My hypo ticket !


My hypo ticket !

蒂娜說...冷漠,自閉,不善言語,這段話很"白爛"~
My hypo ticket !


My hypo ticket !


My hypo ticket !


My hypo ticket !

2 則留言:

  1. 讚呦!!!
    真的超有質感....
    我那本HYPOBOOK也是....
    HYPO的工還不賴蠻仔細....

    是女人~~應該都無法抗拒吧!
    我家財政部部長一看到...也愛不釋手....竟然叫我加碼....再一本...HYPOBOOK
    花這種MONEY就不是錢嗎???
    我花在7-11的MONEY她就會計較~~ㄏㄞ~~

    回覆刪除
  2. dribliner26/6/09 04:50

    很讚!跟進等下來作一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