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LOMO Keychain LOMO相機吊飾

把這篇歸類在玩具頪!^^

不久前在LOMO大使館Blog看到LOMO Keychain,在玩具,加上相機雙重的誘惑下,我早已控制不了了!上次去台中,早已計畫去LOMO大使館敗個LOMO Keychain ,結果撲了個空,星期天不營業地,真屌,果然很LOMO啊!之後看了blog也才曉得這東東都沒貨了。上星期某天夜班,心血來潮地上誠品網站,竟然被我看到LOMO Keychain,跟蒂娜報備後,就買下去了!

LOMO Keychain,實在是超級有值感的,做得超像的!這四台中我也擁有了三台!
 LOMO Keychain

有夠迷你!Fisheye2.
 LOMO Keychain Fisheye 2


上上星期才敗入的Fisheye2,二手貨,少了觀景窗,便宜入手,觀景窗LOMO大使館有在免費提供,找時間去領取!
LOMO Keychain Fisheye 2


LOMO LC-A+,是我目前最貴的LOMO機!
LOMO Keychain LCA+


我敗入的是DIANA MINI,不是DIANA F+!
LOMO Diana MINI


LUBITEL 166+還沒能入手!
LOMO Keychain Lubitel+


配上鐵製罐頭,讚!
LOMO Keychain


LOMO迷,不能不敗啊!
LO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