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頭盔日記Day7

小芹伊戴了六天後 ,在左腦耳旁出現一個姆指印大的壓痕,很明顯,短時間內可能不會消退,所以停戴了三天,星期六戴了一天,晚上檢查的確還是會造成壓痕,今天將會帶去給醫生調整。

頭盔寶寶芹伊

辛苦吶,小芹伊!
 頭盔寶寶芹伊

爸爸媽媽很心疼哦~
頭盔寶寶芹伊

8 則留言:

  1. 請問您

    眞的是幾ㄍ月開始戴就要戴幾ㄍ月嗎

    其中最辛苦ㄉ是什麼呢

    小芹伊很乖都沒有哭鬧ㄋㄟˇ

    我猶豫是否要帶寶寶做矯正 當初小芹伊頭型很明顯不平嗎

    不好意思問這麼多 實在不知如何拿捏

    回覆刪除
  2. 大概是四個月開始戴的,照理是要戴四個月
    (幾個月大去戴,就要戴幾個月,所以越早戴,戴越短)
    女兒是沒有哭鬧,只是要常常脫下來擦頭
    當時是冬天,所以還不會勤流汗
    女兒當時頭型明顯偏一邊,戴了是有改善許多
    我覺得花這八千是滿值得的
    你可以先去長庚醫院找張北葉醫生看看
    應該在那都看到的很多頭盔寶寶
    你可以問問那些家長的心得
    再考慮看看!

    回覆刪除
  3. 請問唷,是總共8千嗎?
    因為我寶寶六個月大,頭好扁,所以很想買一個給寶寶,可是看國外的要7萬以上....價格很不親切

    回覆刪除
  4. 對,八千,你可以去林口長庚張北葉醫生那邊看看!

    回覆刪除
  5. 媽咪,

    請問您最後小芹伊總共帶了幾個月矯正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載了快二個月....
      現在覺得花這八千是滿值得的
      本來之後要再去作一頂
      但醫生說頭型已經不錯了
      不需要再載了

      刪除
  6.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您家小孩帶了晚上都可以睡幾個小時?
    因為我兒子剛帶四天,可能不舒服都會大哭><
    很怕會造成他心裡的陰影。

    回覆刪除
  7. 我女兒當時晚上睡覺没什麼大哭,希望妳兒子會慢慢適應,為了有個好頭型,辛苦也是在所難免,父母親也不能心軟,否則就浪費了這八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