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Olympus E-P1]2010-01-19 @ 結緍二周年

很快的,我跟蒂娜結婚也滿二年了,也生了個可愛的寶貝女兒-小芹伊來陪伴我們倆,照例還是去西堤吃頓飯慶祝一下!那天沒帶著小芹伊,因為她最近很吵,呵呵!

結婚二周年-西堤

西堤的餐點,我跟蒂娜還是吃不膩,雖然中等價位,但我覺得比高價位的王品好吃多了!
結婚二周年-西堤

即使已經步入了婚姻生活,該過的節日我還是不會忘記!也不會縮水!
結婚二周年-西堤

麵包配上這醬,100分!
結婚二周年-西堤


結婚二周年-西堤

我跟蒂娜身上的帽外套,算是結婚紀念日禮物吧!
結婚二周年-西堤

從來沒想過會結婚或生子,竟然在這二年就全實現了~
結婚二周年-西堤


結婚二周年-西堤

剩下來的,就是讓我生命中的二位寶貝,幸褔快樂了!
結婚二周年-西堤

我會加油!
結婚二周年-西堤

感謝蒂娜一直很支持我的相機狂熱!我愛妳!
結婚二周年-西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