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離職....again

6/5到新公司報到,6/8我就申請離職了。

工作內容和我原先想像差距太大,加上這間公司的職等階級差距頗大,底下弟兄都對我都有些冷漠,我在這領域無相關經驗,一時間很難進入況狀,幾天下來,像無頭蒼蠅似的, 無所適從。維修技術人員在這的地位有些低等,連我都沒有辦公桌,個人電腦可以使用,讓我很難接受,人力超級精簡,壓榨每個人的勞力,但也是這樣,這間公司才能創造出去年EPS6的成績,很多地方,這間公司還是有許多地方讓人值得學習。

平白的走了這一著,又回到原點,但沒有嘗試,幾年後我也許會後悔,後悔說有一份年薪百萬的工作我沒有去試試看。

下一步,可能再回去前公司,那天笑笑的打了電話給前同事,說我能不能再回去?長官都願意幫我,為了家庭,即使再丟臉,我還是會忍耐,那裡有許多相處多年的老同事,工作起來也比較快樂!

百萬年薪之夢,很快的就破碎了,但我持續去創造另一個百萬之夢!!!

2 則留言:

  1. 行的啦!!沒啥丟不丟臉的事,看準目標趕緊下決定才是重點。
    百萬年薪如果能收買你的良知...那就沒"史恩林"這號人物了。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