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0W+4D]小芹伊回家囉!

蒂娜提前出院,也把小芹伊帶回家,放在小床裡,有媽媽做的毛線貓和毛線兔陪伴,妳要乖乖哦!
IMG_2705

小芹伊真是越看越可愛,哈!
IMG_2718

6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啊~~
    小小的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啊~~ :D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啊~~
    小小的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啊~~ :D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啊~~
    小小的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啊~~ :D

    回覆刪除
  4. 女兒好像爸爸喔。
    真的很可愛吔。

    有事拜託,不知方便嗎?
    想託史恩林幫我找一台玩具相機,(技術不好也可以照的)
    女兒生日,要送給她玩。
    請給我mail.
    謝謝。

    回覆刪除
  5. 亨利
    看到你的三連發
    我就知道你的留言是發自內心的
    你也快加油~生一個啊!

    回覆刪除
  6. 黑鼻老師
    女兒像我不太好啦
    像蒂娜我才放心

    我有回您mail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