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我的數位隨身機 - Veo smart cam 3.1

  妹妹快要出生了,每天接送老婆上下班的日子也快結束,打算回到之前搭火車上下班的日子,把油錢和過路費省下來買尿布和奶粉。還沒等妹妹生出生,我上星期就開始搭火車,先開車送蒂娜上班去,再回家騎摩拖車到楊梅火車站,時間配合的剛剛好,就這樣,我又變成通勤族,身上沒有一台隨身小DC(E-P1太大台了)讓我到處亂拍,手真得很癢,所以找了一台史上無敵便宜小DC - Veo digital camera,310萬畫數,定焦 f=9.05mm F2.8,有閃燈,有觀景窗,有LCD,有錄影功能,內建8M,還可以當Cam,才花了我188元,壞了都不心疼~

Veo digital camera
Veo digital camera

該有的功能都有了,還可以數位變焦,連拍,定時,兼錄音
Veo digital camera

上方有個轉盤,M模式還可以自訂EV跟白平衡
Veo digital camera

雖然便宜,好歹它也有個F2.8的小眼晴
Veo digital camera

之前買的小魚眼鏡頭又可以派上用場
Veo + fisheye~

便宜歸便宜,畫質還是很重要的

楊梅火車站
楊梅火車站

跟大陽對幹,太陽會變黑點,真好玩!
楊梅火車站,跟太陽對幹!

也是自拍
楊梅火車站

接上魚眼鏡頭

大頭禾
大頭嘉禾

大頭me
大頭ME

公司電腦桌面,看了蒂娜的笑臉貓,心情都變好了!
電腦桌面

晚上在崎頂無人站等火車是粉恐怖的,手持1/2s,沒模糊,還不賴!
晚上在崎頂搭火車,粉恐怖!

才188元,能嫌它什麼呢?
晚上在崎頂搭火車,粉恐怖!

上廁所也要拍
上廁所也能自拍.還是魚眼咧

它應該會陪我很久很久
H1N1很恐怖

同事嘉禾也很愛這台,昨天去幫他找了一台~

2 則留言:

  1. 請教一下
    188元要上哪買呢
    可否告知
    謝謝!!^^

    回覆刪除
  2. 這台是在二手店裡找到的,才這麼便宜
    網拍上你可以找尋veo字樣,可以搜尋到幾個
    但價錢都要三百以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