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Genie III的雙胞胎 - Veo mini capture

  曾經擁有了二台很火紅的GenieIII,去年為了那秋,把她都脫手了,蒂娜偶爾想到,還會念我為什麼要賣掉她們?前陣子找了台很便宜的 Veo smart cam後,覺得這類低階玩具相機還滿有趣的,在網拍看來看去,被我找到一台Veo mini capture,這跟GenieIII跟本就一模一樣,我就用60元把它買回來了,記得當時GenieIII一台快一千元吶!別人不要的垃圾,被我當做寶一樣!哈~

Veo mini

這台還比GenieIII好看
Veo mini

就是這麼小台,在路上我還真是會不好意思拿出來拍,怕被當作神經病!
Veo mini

也是有著F2.8的小眼睛
Veo min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