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寬景的逸品機 - Minolta P's

這台Minolta P's我以為買不到,早已放棄她了,在小芹伊出生的那天,我正準備亨受天倫樂,抱抱女兒的時候,來了一通電話,電話裡聽的糊理糊塗的,仔細一聽問我要不要這台Minolta P's?不買是笨蛋啊,懶得再請店家調貨,直接用貨到付款,隔天就拿到這台,含運共220元。

附了一個原廠包,相當有質感哦!
minolta p's

外觀還不錯,前面小小擦痕!
minolta p's

背面機身貼了價錢的白色標籤,撕下後,也把機身上面的漆撕下來,害我整個傻眼!
minolta p's

底片室很乾淨!
minolta p's

看到這鐵片,我又整個傻眼,被折的亂七八糟,跟本無法復原,很想把這鐵片拆掉,但不知少了它對捲片有沒有影響,只好硬著頭皮拍了一捲,我已經做好會刮片的心理準備了!
minolta p's

第一捲洗出來了,結果這刮片還刮的真有fu,沒刮到畫面本身,還好!
家

不過昨晚我還是自己DIY簡單的修復了!
minolta p's

迷人的寬影小眼晴
minolta p's


minolta p's

Minolta P's的操作相當的簡單,前方蓋子一划,就可以拍了,上方只有快門,自拍鈕,跟禁止閃光鈕,跟記數器,不想閃光時,禁止閃光鈕要一直按住,對我這得了不自拍就會死的病的人挺不方便的!

Minolta P's相机規格:
鏡頭:24mmf4.5
攝影距離:0.9m~無限遠
測光範圍:(ISO100)EV7~17
測光模式:左右兩區平均測光
ISO:100,400自動設定
內閃:內藏固定式,必要時自動發光(可選擇禁止發光,禁止發光時快門速度1/200~1/4自動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